咕咚呲

【狱审】那维莱特忘记莱欧斯利的生日

 ooc致歉,忘记生日梗。


  “那维,我会一辈子对你好,一辈子忠诚于你,爱护你”


  这是莱欧斯刚开始和那维莱特在一起时的告白,他当时说的非常真诚,之后的日子也确实是这么度过的。


   但小两口子每天生活在一起,怎么可能会不吵架呢?况且他家审判官大人还是个不太懂人类感情的小水龙。


  “那维莱特,所以你因为工作的原因,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对吗?”


  那维莱特今天遇到一个突发的案件,忙到很晚才从外面回来,可当他的左脚刚踏进门口时,莱欧斯利质问的声音就从餐桌的位置传了过来。


    那维莱特收回自己的左脚,重新迈了右脚的进去,他似乎听过人类有一个传说,运气不好的话,迈左脚进门,容易被老板骂。


  他觉得自己今天的运气就不太好,原本下午带美露莘去现场调查一起杀人案,结果犯罪现场还没到,他们就遇到另一起杀人案,导致忙到现在才回来,刚刚自己的脚刚踏入家门,莱欧斯利带着怒气的声音,就传了出来。


  他站在门口仔细思考着今天是什么日子?结婚纪念日?不是?自己的生日?不是?


  等会,生日,今天好像是莱欧斯利的生日,他居然把这种重要的日子给忘记了。


  那维莱特急忙走进客厅,非常诚恳的像莱欧斯利道歉,“莱欧斯利,非常抱歉,我今天确实有些事情耽搁了,才没能及时赶回来”


  他抬头看了一眼时钟,晚上九点,还好来得及。


  莱欧斯利此时内心非常低落,过生日的事情,可是那维莱特向他提起的,结果自己满心期待的日子,却被他给遗忘了。


  那维莱特看着满桌子的美食,愧疚的低下头,原本莱欧斯利的生日,他是打算为他举办一场酒会的,但莱欧斯利却拒绝了这个提议,说他只想和自己单独庆祝这个生日。


  现在莱欧斯利自己忙乎了一下午,做了一桌子的美食,自己不止没有参与,还忘记了这个对于莱欧斯利很重要的日子。


  他转身走进卧室,拿出提前为莱欧斯利准备好的礼物,走到莱欧斯利身边,“莱欧斯利,请你原谅我好吗?”


  莱欧斯利看到那对铂金素圈的情侣戒指,心中很是欢喜,其实他也能理解那维莱特,因为下午的时候他去找过那维莱特一次。


  枫丹最近的案件比往常要多上数倍,那维莱特今日的办公室被围堵的水泄不通,有过去报案的,有要伸冤的,还有被害者家属哭的撕心裂肺,甚至凶手的家人,都要去那哭诉。


  那维莱特最近的压力很大,不止要安抚这些民众,更是要亲自去跑现场查案,所以他表示能理解那维。


  这对戒指是那维莱特很早就定好的,为的就是在莱欧斯利生日这天送给他,因为他知道人类送戒指的意思,是表示他们会一辈子在一起。


  他想和莱欧斯利一辈子都在一起,他拿起那个素圈,带到莱欧斯利的无名指上,“莱欧斯利,我知道你还现在还在生我的气,但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,我希望你能开心的度过,明天再生我的气好吗?”


  莱欧斯利也把另一枚戒指戴到他的无名指上,“你的意思,是你明天再哄我吗?”


  他把人拉到椅子上坐下,拿出生日蛋糕许了一个愿望,红酒,美食,奶油,鲜花,和最爱的人度过这个每年中最重要的日子。


  夜晚过的很美好,莱欧斯利也度过一个非常美妙的生日。


  清晨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,莱欧斯利侧身躺在床上,他用手肘支撑在枕头上,观赏着那维莱特的睡颜。


  在那维莱特睁开眼睛的瞬间,他表情有些严肃的说道“现在你来哄我吧”


  彩蛋  莱欧斯利真的是难哄?

         还是故意让人一直哄下去?


评论(4)

热度(38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