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咚呲

【狱审】有人猜测莱欧斯利的夫人又老又丑,其实他又帅又飒

莱欧斯利和那维莱特在一起后,单方面告诉所有人自己已经告别单身,至于他夫人是谁的事,他却只字未提。


  众人的猜测声骤然响起,“到底是谁能降服住典狱长,好想知道典狱长的夫人到底长什么样子,是不是又美又飒”


  “典狱长已经不在属于我们了,他到底是什么时候背着我交的女朋友”


   在莱欧斯利宣布自己告别后,枫丹一夜之间,多少美少女落泪,多少年轻男孩心碎,当有人哭泣,自然有人兴奋,没了莱欧斯利这个对手,一些人觉得自己又有了希望。


  当然最开心的人,还是莱欧斯利,他现在有了男朋友这个身份,可以随时抱着审判官大人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。


  不过那维莱特倒是为了这件事有些头疼,自从莱欧斯利宣布单身后,枫丹许多人的情绪都非常失控,甚至还有人大闹歌剧院,要审判官大人去帮她查查,莱欧斯利的对象到底是谁,像极了偶像公布恋情后,粉丝的躁动。


  那维莱特开始担忧起来,如果这些人知道是他和莱欧斯利在一起,还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子。


  莱欧斯利也表示,自己宣布个告别单身,都能增添这么多麻烦,如果最高审判官大人也宣布告别单身的话,怕是枫丹另一半的男女也会疯狂起来,到时候情况只会更加失控。


  在两人商量后,一致决定暂时先不公开他们的关系,等这波混乱过去后,在试图让大家知道他们的关系。


  所以莱欧斯利以后每次再去找那维莱特时,都是小心翼翼的,努力把他们的关系掩藏好,但还是有几个美露莘看到他晚上偷偷溜进那维莱特的房间,不过以她们对那维莱特的忠心,自然是不会将这件事告诉其他人。


  那维莱特和莱欧斯利,原本以为这场混乱会随着时间逐渐消散过去,奈何莱欧斯利越不说公开他夫人的身份,这事就越闹越大,那些人的好奇心像是失控一般,每天都变着花样的想知道,典狱长的夫人到底是谁。


  直到一周后,他们看莱欧斯利依旧没有公开的打算,所有人也都失去了耐心,新一波的舆论再起。


  “我觉得莱欧斯利也许在说谎,他根本就是单身的状态”


  “不,我觉得他没有说谎的必要,可能是觉得自己的夫人拿不出手,才不敢告诉我们”


  “也就是说,典狱长的夫人可能是个又丑又老的老女人?”


  “凭什么,我不信,凭什么一个又老又丑的老女人可以和典狱长在一起,而我不行”


  这个消息如风一般,传送到枫丹每个人的耳朵里,他们现在倒是宁愿相信莱欧斯利被一个老女人给骗了,也不愿意承认对方或许是个很优秀的人,他们不允许别人超越自己。


  再一次大型的八卦中,美露莘听到有人说他们的审判官大人,是个又老又丑的老女人,当时就反驳回去“不,你们才是又老又丑的老女人,典狱长的夫人非常漂亮”


  对立的声音一旦响起,自然也会成为所有人的攻击对象,他们化身成恶魔,逼问着美露莘,莱欧斯利的夫人到底是谁?


  那维莱特看到美露莘为了维护他,被人推倒在地上,立刻朝人群走了过去,莱欧斯利见状也急忙跟了过去。


  “我就是莱欧斯利口中的夫人,你们有什么怒火,都可以冲着我发,但这一切与美露莘没有关系,我不允许你们伤害她”


  


  彩蛋  众人的反应


评论(54)

热度(4159)

  1.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